close

IMAG1688.jpg
昨晚在巨蛋看了Sandy的演唱會.
真是一位靚女,一把靚聲.
Wonderful night .
一片紅色光海中, 許多她的好歌remix的序幕.
有一種令人懷念的感動. (因為我其實好一陣子沒聽仙蒂唱歌了.)
然後就是愉快的享受Sandy的音樂世界.
沈醉她的聲線中,或跟著她一同起舞.
享受她要呈現的每個片段,
--
開場是她自己的詞曲新創作-無言歌,宣告她對生命的看法.
也宣告她不願設限的音樂理念.
還有用劇場的方式來傳達深刻影響力的柿子
以及來自Jun的"月球人"的新歌"蓋亞"都是好震憾的演出.
彈著女兒教她的吉他,唱我是一片雲給鳳姐,
而那首19歲唱來了唱片合約的
Crying in the rain 真是動人.
聽她溫柔可愛的聲音說話,
唱著"至少還有你"時流下真情的淚水而哽咽時,
大家很有默契的幫著她一起唱完 .
和Jun一起在台上合唱+可愛告白兼放閃. ♥ ♥ ♥ .
當然還有不用說那些大家一起合唱的好歌.
誠意十足的多首經典重新編曲,
現場真是聽的非常過癮.
還有二度安可返場那麼開心. 
她是那麼美麗的一朵鏗鏘玫瑰.
--
好多愛的一個夜晚.
謝謝親愛的朋友約我一起來看 ♥♥♥

PS1.去年的同一個日子8/18 .我也在小巨蛋.
那天,是我們超美麗四天的第一天. 
很巧的在同一天.又重回這個地方. 
記憶的溫度彷彿像昨天一樣,那麼溫暖那麼快樂.
PS2.Sandy肌肉的線條很好看.這次舞台的妝扮都很適合她.
散發一種自信和個性的巨星的光芒.
PS3.感覺Jun為Sandy打鼓特別賣力呢 XDD
因為生日而唱的你讓我認識愛也佷深情,真的很有才華.
PS4.好久不見的音樂總監倫永亮,唱了幾句的All by my self 來串場.
旁邊的太太還在說那個是誰,為什麼是他在唱 XDDD

--林憶蓮演唱會MMXII台北站 20120818 歌單--
無言歌
夜太黑
心野夜
埃及玫瑰
灰色
你給我的愛不是愛
鏗鏘玫瑰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為你我受冷風吹
蓋亞
下雨天 (Jun 合唱)
你讓我認識愛(Jun 唱)
Better Man
遠走高飛
Crying in the rain
我是一片雲
不必在乎我是誰
柿子
詞不達意
寂寞擁擠(雷射好美)
誘惑的街
至少還有你
All by my self (倫永亮)
灰色的逃脫
講多錯多
醒醒
一分鐘都市一分鐘戀愛
推搪
相愛時候到了
*安可
給等最久的人
當愛已成往事
傷痕
**安可2
聽說愛情回來過
紙飛機

IMAG1662.jpg

IMAG16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