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有幾部是我有興趣的類形.

**首先是上週已經上映柯林法洛的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
當我已經習慣叫他做小胖子柯林的此時, 他認真來recall 大家對於他帥氣的記憶了 XD
Total recall 其實是重拍 1990年阿諾和莎朗史東的同名電影 (台譯:魔鬼總動員) ,電影是改編自短篇科幻小說we can remember for you wholesale .
現在的特效比當年強大許多 , 加上柯林帥氣的腹肌(誤) , 感覺蠻適合進戲院的.


8/17update 觀後感
攔截記憶碼 - 這部片比我想的更好看.
很爽快的片子,零冷場.
動作場面都很精彩.
場景的設計也很好看.

唯一的缺點是編劇有些些漏洞.
不過場面調度和節奏可以彌補那些.

很推薦給喜歡看動作片的朋友.
打鬥,槍戰,追車,特技,科技場面都頗有新意~

PS.老婆超美又致命


**再來是本週即將上映的舞力全開4 (3D)

第3集相當酷炫 , 這次預告不是很有力.
但1~3都看了, 還是會想看看他們還可以更酷炫嗎?


8/12update觀後感
今天看了舞力全開4 (3D)
因為喜歡看這類的舞蹈, 6年來已經集滿前三部,
看到是原班人馬就繼續蓃集第四部 .
一方面也想看看他們還可以玩什麼.
這次集合了 --
flash mob的模式, 邁阿密的肉體再加上更多藝術元素.
(科枝的,塗鴨的和行動及裝置藝術)
前面幾段flash mob的設計很有可看性.
加上將藝術用來抗爭的這個觀念做轉折, 覺得是不錯的想法 .
不過後來轉折還是走了舊路,
加上最後的主秀有點陷入大亂鬥了,
而且個人覺得最後這段舞蹈的炫目程度沒有之前的亮眼.
相較之下就不是整部片子最強烈的段子,覺得有點可惜.

整體而言,還不錯,還是會推薦給喜歡看這類舞蹈的人.
但我自己更喜歡第三部多些


**最後是包恩第四集-神鬼認證4 

這次不演包恩 , 主角是近日行情看俏的 Jeremy (not Lin)
預告片看到好久不見的Edward Norton和時常看見的Rachel
這系列的動作片,如果有維持水準,應該也會蠻好看的.

8/19updated 觀後感

今天看了神鬼認証4 
(我真的討厭這種片名.神鬼你的頭啦!!
但這次英文片名也不怎樣.)
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傑瑞米雷納.
1.因為他在"MI4 鬼影任務"中演了一個稱職的特務.
2.又在"復仇者"裡耍了帥.
3.難得好萊塢"性格動作明星"有了演技好動作俐落的新面孔.
4.他有鞋貓的眼神
基於以上,我想這部片應該也不錯看.

結果,這個番外篇真是....好難說感想啊.
我覺得.
傑瑞米完全具備以上條件.
並且很盡責的連在冰雪中也完全的
展現了他的肉體和眼神.(無誤)
可是發揮的空間真是太少了,
因為要分一半的時間給艾德華諾頓演
那個"我最高級高來高去,並講解虛無飄渺的無數破洞計畫"的高層,
還要花一些時間跟美女瑞秋談談戀愛.
已經被壓縮的時間裡面,動作場面的設計又只是一般般.
大概只有屋頂上跑加找人,還有窄巷那一小段不錯而已.
真是可惜了,大好的肉體(誤).

也許這次花那麼多時間鋪陳是為了要拍續集吧.
那麼續集希望能找強一點的場景設計和動作導演囉.

PS.原來絆腳石計畫的特務跟美國隊長一樣是基因改造戰士.
陽光下和暗地裡的待遇差好多 XD
高層根本視他們如免洗筷.
PS2.看這片和攔截記憶碼的追遂戲都有想到魔鬼終結者.終結者真是太經典了..


這禮拜你選那一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