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ce 正在忙的這時候 (TDKR真的好好看,這兩天又重看了 BB 和TDK ,
三部曲拼成精心設計的地圖 !! ) ,
他的好友Kal El (aka Clark) 也露臉了.
最早之前聽到的消息裡出現的名字是Zack snyder ( 300 , watchmen - 
這兩部電影我都喜歡.但是Superman....令我好持疑啊.....)
接著是Henry Cavill (我只看過TUDORS,他其他的電影都沒有引起我注意,
如果當年他接下twilight 的艾德華,那也許我會不只看兩集 ) , 
他是蠻帥的.但這消息令我好擔心不會又另一個007情況吧@@ 
(至今我仍然覺得,Daniel 很帥且演什麼都好,但可以不要再演Bond了嗎?
 T-T,可惜.明年好像也還是他..)

隨TDKR 出現的Man of Steel (新版超人明年暑假)先行版預告 ,
真是令我更持疑了...安奈甘賀 ??? 
我想要join him in the sun 啊,但這預告離sunny也太遠了吧....
而且那個飛行雲是屬於Tony 的啦~~~幹嘛這樣!!!

Anyway,
預告片裡面有kevin costner 和 Russell Crowe 
他們也到了演人家老爸的時候了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