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蠻喜歡看電影,最近看的DVD整理一下還蠻多的呢。
有時我會把覺得比較好看的放在邊欄上小推一下。
最近看的比較多,來記錄一下。

**Ultraviolet --7/15.2006
影像效果蠻好的,很多未來的概念。
可惜小螢幕效果差很多,有時候覺得悶,可能看大螢幕會好些。
隱藏式武器很酷,女主角很美。
可惜不太懂她為什麼這麼厲害。


**North Country --7/14.2006
真實故事改編,當時的訴頌歷時14年,
因為她們的勇氣和努力,我們不用再經歷那些。
電影記下了那情緒,
透過電影,我也記下了。

PS.那時候還看了Charlize Theron的倩影刺客,
反差好大,不能聯想是同一個人,真是一名優秀的演員。

**NANA
終於看了NANA,
蠻忠於原著的,
兩個女主角都很到位,
還是不太能接受長那樣的蓮,但整體還不錯。


**The Island
這部片讓我想到清水玲子的輝夜姬,可惜沒有由 XD。
效果不錯,劇情也有新意。
還不錯的娛樂片。


**The Family Stone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角度在處世。
家庭喜劇。


**Hostage
彷彿Bruce Willis 與Die Hard 又回來,
情節緊湊,熱血警匪片。



**A History of Violence
無法擺脫的過去,
意想不到的時刻回來,
黑暗的歷史只能你死我亡來解決。
不可避免的也染灰了現在。


**The Transporter 2
Rule is rule
我喜歡第一集,第二集更好看。
該刺激有制激,該智慧有智慧,
有些動作橋段太誇張但有娛樂效果,因此瑕不掩瑜。


**In Her Shoes
親情,有時候非常矛盾。
有多恨就有多愛。
家庭喜劇。


**An Unfinished Life
有時候活在過去或活在當下,
差別只在一念之間。


有些忘記了,有想到的話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