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戲院頗頻繁。
看了些話題片子。

下面不是影評,只是牢騷幾句。
先說,這幾部都是不錯看的電影。

順序是依我看的時間先後。
**哈利4 ,主色調越來越陰暗。
但電影還不如原著讀起來陰森駭人。別誤會,並不是一部恐怖片。

**如果。愛,令人回味,愛的故事。
學友歌,加分不少。
見東的愛,帶了幾分驚悚。但這也不是驚悚片。

**金剛,特效優秀。
金剛大戰酷斯拉有看頭,出我意外賺熱淚。
導演有認真,令我也認真了起來。
(坦白說,這片本不屬我類,是好奇去看的。好奇果然殺死一隻金剛。)

**Narnia,獅子王與白女王........有點回憶起讀國語日報的感覺.
伽百列改演白女王,我還是喜歡伽百列多D。
特效獎才給金剛拿走,糟,詞窮了。

**斷背山,當前最火。
Ang Lee述事風格。
不知不覺撥亂了心弦,餘韻且繞樑。
So sad ,the story of love。
Ps.班夫真美

然後,說最近的片子
一定要說一下
NANAan unfinished life
這是屬我類的片子,但結果我卻沒進戲院。

Nana,矢澤老師的漫畫真人化搬上大螢幕。
我有期待。
但看到演員我就倒地了。
也許要漫畫人物真走出來太難。
中島美嘉的NANA(ナナ)和宮綺あおい的hachi(奈奈),我都覺得OK。
令我倒地的是YASU(泰士)和REN(蓮)。
很不能接受,就走不進戲院。
也許平復一些等DVD再說吧。


An unfinished life
這部則是偶然看到預告片。被吸引的。
卡斯也很吸引人。
但沒話題,上映又撞上哈利。很快就下片了。都來不及進戲院。
只好等DVD。

說了這許多。今天會寫下這篇。
主要是我為了這幾部片進戲院卻不期然遇見了"好"預告片。


Pride & Prejudice
預告片已經令我覺得感動。
這是我最喜歡的小說"傲慢與偏見",不知道第幾個版本的螢幕呈現。
很期待。但CNY這個檔期上映,我可能無法第一時間進戲院。


沒錯,5.26.06
X men 3 -- 這個預告令我很興奮。雖然還要等到5月。
X men 是Marvel漫畫改編的電影。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電影,
2000年X men和2003年的X men 2, 一定會在名單中。
每一集都要隔3年,能不能拍快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