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走了一趟久違的府城。
我真的不是去玩的,早上去晚上回來。

所以,就只好寫寫吃了什麼了。
這碗刊頭豆花很好吃,你看他白嫩白嫩的咧。

府城不只有安平古城,更有安平豆花。
老店人潮駱驛不絕很有口啤。
豆花很細嫩,還有幾種口味的選擇。我選了豆花加珠珍,珠珍是小顆的很可愛又好吃。

晚上得空,見了ROSE一面。
說了這麼久終於在Rose的故鄉和她相會了。

早上我在台北起床。
晚上和Rose在台南小聚,感覺很不錯呢。
彷彿只是去東區赴約般,奇妙的沒有距離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也喜歡有那樣感覺的自己。

依然作PARTY妝扮的台南車站。

車站前閃亮亮的歡迎。
溫度是12度,有人埋怨我們把台北的冷空氣帶到府城來了。

擦身而過的可愛小巴士,是百貨公司的接駁車。

言歸正吃。
Rose熟門熟路的領我到了這裡,



府城魯味。是也。

這時方才知道府城魯的什麼好滋味。

以前在台北吃到的那些個。我得給他標上個  "偽" 府城魯味的記號了。

依照吃不停的慣例。
一篇寫不完故是為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