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hoi
我需要你的幫忙!
先說一下這個旅遊好康資訊。

目前我正在做東京旅行計劃。
前不久在EZ37的Blog讀到這個資訊
這是2007年4月1日啟程的 [哇秀!巴士]
由機場直達東京都心,方便而且免費。
巴士是由株式會社H.I.S. Experience Japan提供,
這是一家服務在日本旅遊的外國人為主要業務的公司。
分享這個好康資訊給也準備要去東京的旅行者。

"以下的巴士簡介,文字轉自哇秀!巴士官方網站
哇秀!巴士是連結成田國際機場與秋葉原、新宿之間,
完全預約制的免費巴士
每天共有16班次,一年365天接送旅客。工作人員以最誠摯的心為旅客提供服務。無論您是從外國來的旅客、還是住在日本的外國人,或者與其同行的日本人,都歡迎您來搭乘哇秀!巴士。  

如何才能搭乘哇秀!巴士呢?
哇秀!網站會員透過利用哇秀!網站,可獲得哇秀!點數,每積滿1000點,就可獲得一個座位的預約機會。
持有哇秀!巴士乘車預約券的旅客,不需哇秀!點數就能夠直接預約搭乘。
*哇秀!巴士乘車預約券為非賣品。是由哇秀!巴士的贊助商提供。


接下來,則是我需要幫忙的部份。
巴士雖然是免費的,但需要以網站積點換取乘車券。
大約因為是新推的服務,正在推廣中。
所以積點的幾個方法之中,最快的方法便是推薦朋友登入哇秀網站。

*登入會員註冊時需填的資料有:
1.E-MAIL(將會做為登入帳號)
2.姓名
3.生日

*推薦的方法需先透過哇秀網站發出一封主題為 [w! account] 邀請函 的mail,
受邀請者收到mail之後直接點選mail裡的連結進入網站註冊。
一旦受邀請者註冊登入成功,受邀請者本身有入會的點數400點。
而發出邀請的人則會得到200點。

所以啦,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邀請,請給我你的mail address
如果不方便公開留mail可留悄悄話。
或者mail給我也可以,先謝了。

點數集好了,感謝伸出手來的各位,好溫暖

延伸閱讀:
*成田機場往來東京免費巴士&東京都內免費巴士詳細情報 - 窮學生超省錢旅行秘笈
*2007.4.1,成田機場直達秋葉原和新宿的免費巴士,正式啟程。-背包客棧討論串

2007.10.7-目前哇秀巴士預定於10/30之後停駛。
詳情請見哇秀巴士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