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 是我的小相機。正合適我一手掌握,但他確實身懷絕技。
上面的是 6 為我複寫下來的Niagara Falls Station 的天空。2005年秋天的加拿大。

而當時美麗的心情,他也為我寫下了。
我習慣用照片寫旅行日記。相機就好像我的第二雙眼睛。
喜歡看著照片回味當時的心情。
以前用傳統底片相機的時候,3天的國內旅行就可以拍掉5捲底片。
有了6 之後,就像老虎長了翅膀
6 快滿三歲了。他為我寫下的影相保守估計超過26,000張。不包含刪除的照片。
平均算的話,每天約30張。

結果就是 6 他生病了,視網膜病變。

那天,6 突然打翻了調色盤。
我心裡有底。這症狀我聽說過,所以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還是覺得來的突然。
要讓6 就此退休嗎? 我一直猶豫著。
最近也看了看市面上春筍般的新朋友們。
但找不到當時想要帶6 回家的那種心情。

今天我帶6 去看醫生了。路上,我有一種帶家人去醫院的心情,有點悶。
醫生說要開刀換視網膜。可能要3張小朋友玩地球的圖片來交換。
我把他留在醫生那裡,請他幫我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我覺得我心裡不想讓他退休的心情還是比較多。
現實的因素還是要考慮。
回想起剛帶他回家的心情。還有他陪伴我的每一次旅程。
覺得,其實我擁有很多呢~~有點矛盾的心情。

再想一天吧~~

ps.是的。我開始整理加拿大的照片了。
      但是進度很慢。。。。。
      雖然,6 在加國就生病了。但我們3個人3台相機還是活生生拍掉了5.5G。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