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ffolk-voice1.jpg
本週新上映,比較吸引我的應該就是Monsters University(怪獸大學)
這是Pixar,Disney 2001年成功的動畫電影,[Monsters, Inc.(怪獸電力公司)]
的前傳,是的,現在動畫電影也做前傳哦. XD
我想這應該會是蠻有樂趣的電影,
而且應該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囉



[不二神探(Badges of Fury)]
這部片在台灣宣傳好像是主打李連杰,
不過我其實從來沒有很留意老李,
這部片子的導演到演員都沒有吸引我
會放在我的片單裡面,完全是因為預告看起來蠻有趣
希望預告不會是個con才好

接著是"限制級" [My Awkward Sexual Adventure(我的性愛六堂課)]
這也是2013金馬奇幻影展熱門片之一.
預告看起來蠻有趣的

movie-43-poster03.jpg
最後是連預告都限制級的[Movie43(激愛543)]
卡斯相當堅強, 有金剛狼,超殺女,赤霧人,蛛蜘人的女友,暴風女,Rose,斯巴達,Fake Lois Lane,兔女郎...
巨星不勝枚舉,
不過美式幽默,很多時候對我來說有點難笑.
只是有辦法找來這麼多大明星,
還是令人蠻好奇,他們搞笑時,到底有沒有下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