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tw2098413001
很久沒有看國片了,(以上海報來自電影官網)
因為胃口被打壞很久,
因為沒有星星吸引,因為有很多因為。DSC00267
第一次參加首映活動的機會,
是國片。
我提起勇氣和朋友一起去參加了,
(sorry我要說提起勇氣這樣的重話,
因為胃口完全被打壞,想起國片其實真的有種怕的感覺)

看完的感覺是,
我喜歡這部電影。

充滿勇氣的付出,青澀的情感。
那麼無敵,就是青春吧。
甜蜜和苦澀都令人嚮往。
雖然她看著她愛他但他念著他的劇情有點老套,
但劇情走的流暢,演員情感的表達到位,
而那些在我們生活中熟悉的場景,
讓電影中的情緒更真實的牽引出感動。
也在心中留下了那酸甜帶苦的滋味。
畫面的處理比我印象中的國片都有質感,也許我真的放下國片太久了。
DSC00281
到微風國賓的時候,活動已經開始,
DSC00279
主要演員都在台上,
同台的還有前來站台的張震和王家衛。
DSC00282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和片中的主角一起看電影,還蠻有趣的。
PS.活動的過程中,感覺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辦活動的認真。
參與這次活動,很愉快。
PS2.看完電影走出來,看到兩位女主角和人群一起離場,
陪朋友拿著票根前去索取簽名,近看本人比大螢幕上更美呢。

可以感覺到有一群人在為華語電影努力著,
這點是可喜的。

但星星真的是吸引人進戲院很必要的一環啊。
而我更期待著,能有更多元的題材在電影中。

SE W96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