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anee/23/1466807040.flv_###}
壞消息似乎越來越多,
回想起南亞海嘯發生那年,我寫下了短短的數句.
最近我常常回想起921發生後那段日子的心情.
很多不安,很多悲傷.
8年前的心情,4年前的心情.
此刻的心情.

幸福不是必然.
需要更多珍惜,更多同理心.
我更深刻的這麼想.

更覺得悲哀的卻是.
親愛的福爾摩莎我的家鄉,
我們仍然繼續在這個美麗的島上,
用有色的眼睛看這個世界.
相互憎恨,浪費生命.

前陣子我在聽這首歌,溫暖的歌.
在這個時候很需要這樣的溫暖.
這樣溫柔的撫慰那些經歷傷痛的靈魂
更輕輕的提醒著.
失去過要更能懂珍惜-

但若等到真的失去了,後悔的苦果會相隨一生.
即使不能付出更多,至少多為別人所處的立場想一想.我這樣覺得.

你可以為這個世界付出更多
唱:張學友
詞/曲:古羽 (古倩敏)

嘗過絕望 你才知道 什麼叫做希望
熬過黑夜 你會更欣賞太陽

學會幸福不是必然 睜開眼睛看
若聽到苦痛的呼喚 哪可袖手旁觀

你可以為這世界付出更多
能夠幫助別人你會更快樂
非求福 和讚美 你會有更美好的收穫

想想你可以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能夠溫暖別人的心最快樂
所給的 非施捨
圓滿別人才是真正的活著

跌倒之後 再站起來 你會更加硬朗
病過痛過 更懂得珍惜健康

明白幸福不是偶然 掏出心來看
有許多哀傷的哭聲 怎能袖手旁觀

你可以為這世界付出更多
能夠幫助別人你會更快樂
非求福 和讚美 你會有更美好的收穫

想想你可以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能夠溫暖別人的心最快樂
所給的 非施捨
圓滿別人才是真正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