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68
平安抵達民宿與早我一天到達的旅伴J 會合,並安頓了行李。
立刻就展開美麗的吃不停之旅。
民宿附住有幾家24小時營業的餐廳,在東京像這樣的店家很多。
覓食不會是個問題。
DSCF0070
我們選了一家賣丼飯的店,在東京蠻容易看到這樣的店,
大多數都在300~800 日元平易近人的價位。
在京都或北海道類似這樣的店價位感覺上有高一點點。
相同的是不論春夏秋冬,
進店都先來杯冰水(OR茶)。
DSCF0072
這個牛丼很清爽,沒有飯,下面是生菜和豆腐。
很清爽的吃法。
DSCF0071
初夏的旬料理是 " 饅 ",
牛饅丼,有小豪華感。 
DSCF0073
吃飽不滿足,一定要檢查過便利商店才能甘願回民宿。
偽裝成保久乳的是正港的日本酒。
不過我的選擇多半是水果輕酒或啤酒。
DSCF0079
便利商店的團子,常常令人驚喜的好吃。
又便宜,大推。
DSCF0078
calbee ,不要錯過海塩或自然結晶塩口味。
清爽塩味把馬鈴薯自然的美味完全表現,淡淡的卻很美味。
04年在北海道試過之後就很愛,偶爾就想去CITY SUPER 買一包貴參參的進口貨來解解饞。
再來到日本,怎麼能放過。

水果輕酒,桃子是首選,備位的是梅子。**未成年請勿飲酒**
布丁和果凍那是族繁不及備載。
DSCF0080
吃飽喝足,東京行程即將正式開始。
來介紹一下我重量級的東京自由行寶典,
難怪我行李這麼重,原來我帶了電話薄。。。。。
因為,東京令人貪心。那裡都想去。
結果做出了一本電話薄般的計劃書。
如果想要玩的有效率,不浪費時間在找路問路,這個辦法其實還不錯。
我把計劃原檔分享在Google文件
下面二個連結供大家參考,裡面有行程和相關網站連結。
*行程表和資料
*另一些參考資料

PS. 
要走此行程有很愛玩意志力是必備,不然也要有鐵人般的體力。
若是照表操課,走到鐵腿或要換假腿,不要說我沒有警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