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y072
經過四年了,有個人忙演唱會,忙電影.忙音樂劇。
忙的我們那麼開心,這麼多美麗的回憶。

然後是令人心花開的2007年1月,

當然是學友,
母帶有遲交,交了又拿回去修改。
千呼萬喚的國語專輯,終於訂下日子
2007.1.26

引用昭恩的話,
四年買一張正版的專輯,不為過吧

注意囉!通通不准噹
去買啦!


環球這次有小長進,
官網已經生出來了。
還有辦活動

封面猜猜樂活動
496
猜專輯封面是左邊?是右邊?
以台灣的往例來看,我猜應該是小熊版。(或搞不好做雙封面)
結果答案果然是小熊~
問我喜歡哪一版,標準答案是都喜歡。
硬要選,
page061
我想要這一版
page011
或是這一版。

PS.
交了母帶的人接下來要忙演唱會
各位友友,賣票資訊請務必即時相報
我想要親身參與一次搞掛售票系統的行動。
(上次竟然趁我出國時行動了,幸好有maruco
Dear maruco, 今年定會是個美好的一年~)

還有各位友友的朋友們,勿衿持,莫蹉跎。
一起來支持才是王道。
PS2.
昭恩家有妙貼紙

PS3.
以上靚男照片來自張學友。在你身邊新碟官網


今天聽到第一波和第二波主打歌了。
聽學友唱著,一股溫暖的感覺流入心頭。

給很親愛的人的歌,聽起來好幸福。

學友說:有些東西 我覺得 放在心上就好了。

很喜歡這句話。 

[好久不見] - 第一主打歌MV看這邊

詞/曲:易桀齊 演唱:張學友

天涼了,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沈默了。

---------------------------------------------
這首歌,帶著淡淡愁緒的樂天。
生命就是這樣矛盾。
不能捨得的,就放在心上吧。
----------------------------------------------

[在你身邊] - 第二波主打MV往這走

詞/曲:小安 演唱:張學友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
小安的詞很口語,
曲調也不走重口味路線,這樣的歌其實很難表現。
學友說這道歌,他會送給自己的小女兒,
因為這是一首給親愛的人的歌。

歌聲裡的表情,
是情感給人的溫暖。
很喜歡這首歌,會一直repeat 來聽。
讓人整個心都暖了。

這首歌,你要送給誰呢?
-------------------------------------------------------------------
這兩首主打歌,都走細水長流的感性路線。
官網小小試聽了一番。
整張輯專感覺充滿熱力的節奏還是多D。

學友2007年最新國語大碟。

記得快去買正版,那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