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4月,走了一趟印度。
晚上9:55分的班機,中正機場的晚餐又見彷如宿命的漢堡王。
才到登機口還沒搭上飛機,已經開始有印度風味了。

這次的旅行是飛仔娘的娘提議的,

我生平第一次跟團,不只行李有顏色規格統一的小方牌,
每人也都得到小綠圓牌一枚,
搭乘的是一剪梅的華航,據說是台灣目前唯一直飛不用轉轉樂的。
行前不知怎的工作空前忙碌,
天天加班到出發前一天更是加到無可復加。
完全沒有時間做功課,
在網路上找了幾家旅行社,
感覺行程差異不大,看到有優惠行程,
貪小便宜的就訂下了。
行前說明會是飛仔娘的娘和總裁代表去參加的。
參加說明會的兩人回來說有想退費的感覺。
但事實証明說明會歸說明會,印度歸印度。
所幸印度比說明會優秀許多。

第一次搭到有個人娛樂設備的經濟艙。
破了我機上不拍照的傳統,

這個搖控器兼電玩搖捍,
反面還可以刷卡打電話。這令我想到電影赤眼玄機
背景的是伴我浪跡天涯的愛包--小龍。
既然有個人電視,馬上來看看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克隆尼叔叔的關係,選了諜對諜來看。
結果看不懂,換了看鍋蓋頭這部尚可,但不合我口味。

這趟平穩舒適的航程,還有一樣值得一提。
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飛機餐,
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飛機餐總是難吃。
事實証明還是有好吃的。
台灣味的豬排飯(當然menu上只有寫豬肉飯)
可惜回程就沒有這道了。
我沒能打破飛行中不使用數位相機的傳統。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聞香啦~

一路平穩到達德里當地時間凌晨1:55

德里機場的第一印象是--蚊子很多。
大黑蚊--他們數量蠻多的,不過飛的很慢,
我也沒有被叮。莫非是職業迎賓蚊

蠻好奇這是什麼的,急救站嗎?

出關排隊排了一會兒,還算順利。
一出關就看到這個標示,好像是移民局辦公室?
這個招牌還蠻可愛的。

機場外,一片黑暗。
白帥帥巴士在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