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白管來向各位叔伯阿姨問安了。
大家好。那個時候白管還佷純潔,只有圈來插了頭香。

4月24日星期一,我比平常稍早了一點起床。
還心想比較早出門,可以慢慢騎機車不用急。
出門時天氣也很好,但出門不久就下起雨來。
一時熊熊突然間我連人帶車就滑了出去。。。。。
我確定我車速並不快,也許天雨路滑或什麼的。
就是摔了。
重重的著地,滾了幾下。
趴在地上,身體不聽使喚,完全起不了身。
過了一會兒才能坐起來,我靠在路旁坐了一會兒,
上班時間,車很多。沒人敢伸出援手。
有一個最好心的先生,走過來對我說:我幫你把車扶起來好不好?
我向他謝過,他幫我扶了車,然後離開。
我還是站不起來,又過了一會兒我站起來走到有騎樓的路邊坐下。
右手掌都是血,兩手都很痛,全身發抖,頭很暈。
六神無主,打電話向在家裡休息的教主求救。
電話是教主娘接的,聽說我出車禍,教主娘趕忙把教主挖起來快來救我。

進了醫院急診室。
手愈來愈痛,感覺很不妙。
不會骨折吧,我心想。
照了X光片。醫生宣告了。。。
兩手都骨折,左手要開刀打鋼釘,右手要打石膏。
買尬。。。完蛋了。
我和教主面面相覷,怎麼辦。
教主去向醫生再確認:這樣是兩手都不能動嗎?那不就成了廢人?
醫生大哥兩手一攤只說了六個字:那我也沒辦法。

後來教主娘來電關心我怎麼了。

教主娘:現在怎樣了。
教主:手骨折了。
教主娘:哪一手?
教主:兩手。
教主娘:哦,那他要吃鈣片。

教主娘,謝謝你的愛。。。

因為要開刀,開完還要廢人一陣子。
和家人討論後決定回南部開刀,
教主帶我回家拿些東西,
這時總裁和圈也來家裡看我,一起送我去松山機場飛回家。
(總裁,我們不是有合影?照片呢?

在醫院躺了幾天,左手有幾個小時彿彷離開我。
一入院就得到白管一只For 右手還加贈鋼釘一支For 左手。
守著白管的日子,並不浪漫。
熱是其中一項考驗。
(多熱?請用紗布一層,棉花一層,棉布一層再加石膏把整隻手包起來
再到高雄去體驗一下。這樣你就能了解。)
左手釘了一釘,幸好還有三隻手指能動。
與白管同在的日子,一切都只能靠他們了。

我家的小兒們,發現圈仔的頭香之後。非常感興趣。

並堅持以白管為基地開設動物園。

可能因為違建問題,白管不久前已拆除。。
動物園榮景不再,只留下無力須復建的右手。
還好有圈仔到此一遊的見証。。永別了,白管。

*感謝教主,總裁,圈友情相助,
*感謝爹娘兄姐親情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