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一路上想著。
今天要早點睡。

回了家,習慣性上網逛逛,突然發現被點名
哎啊~
kite家一看,原來玩起了新遊戲。
我最愛玩了,

要先寫一篇自己的五個怪癖的文。
然後再點名5個Blogger來寫文,
哎。。。
看完kite的文之後,我滿腦子就在想要點名誰呢???
哦。。。。我還沒寫文哦。。。
不能耍賴只點名哦。。

好吧!~~

1.在家習慣性會開電視或音響,但多半沒在看/聽。

2.不管前一天是17:00睡,19:00睡,還是05:00才睡。
 早上都起不來。。。。10點之前起床都很痛苦。
 所以每天都很痛苦的想說,明天早點睡看會不會好一點。

3.最討厭想,今天要吃什麼。最喜歡想。下次要去哪裡玩。

4.出門時常忘記機車停在哪裡。

5.東西隨手亂放,到了一種恐怖平衡的境地就會整理。
 整理完就找不到東西收在哪裡。

哈哈哈。。寫完了。。。。

之前看到很多BLOG串聯的活動,不過因為懶都沒參加。
想不到正在休息的時刻被點名了。
。。。。我也要來點名。。。。
((((((((((((((((((((((((總裁幫主rose)))))))))))))))))))))))))))
快點來寫。。。。
教主和圈仔。。別以為你沒格子就可以不寫。。。。來我家寫就對了。
社員硬性規定參加。。不然會沒得吃。。。

starrie ,hikawac,小餅乾竟然都被點走了...
starrie你還在看到人家在玩,我都還不知怎麼回事。
就這麼發生了。點名真是刺激。。事不宜遲。。。

(((((阿羅)))))快來玩哦。。cc
(((((ORANGEMI)))))。。來玩嘛。。

還想點。。。。
什麼。。已經五個了。。。。。。哦。。


誰是第一個??誰是第一個做這件事的呢?????
來追本朔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