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0
之前因為無名不穩定.所以我在樂多開了一個分店.
上個月樂多開始舉辦夏日的BLOG傳說.
這個BLOG界的黃金傳說.令月休29天的我也心動.
感覺很好玩.樂多的團隊網式設計的好.活動也做的不錯呢!
不過好玩歸好玩.
我算了算.我BLOG以來..平均每個月PO個有5篇吧!
連續30日啊..是不可能的任務??
30天講同一件主題.感覺蠻難的...
不過我也不想因此就選自定主題..
看來看去..天氣這麼熱.就選了夏日冰品大挑戰的主題囉.

不過,我想試試看.
也趁機學學巴斯--來復興康門文化...我也蠻欠缺愛的.

不管啦...走過路過..
都給我留個話才能走.
明天(7/11)開始,
我要連續30天不間斷---超級夏日冰品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