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了兩盒水蜜桃,心中感到非常的得意.^O^
在旅遊資訊看到了附近的景點.
有個爺享梯田.幻想著峇里島梯田的我按圖索驥的沿著台七線往爺享部落行去.
到的時候蠻失望的...|||
不過北橫沿線其實風景很優美.兜兜風也不錯.



美麗的山景分享各位.^-^
往爺享梯田的路上.一直間斷性的出現用噴漆噴在路旁的指標.
寫著往幽靈瀑布.很好奇就跟著指標騎了一陣子.
究竟是誰噴的漆呢??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不過走了蠻遠.瀑布真的很幽靈.連個影子也沒見到.
開始覺得是有人開玩笑的.又騎了一陣子.
我們決定放棄,回頭往下山的方向走了.(前陣子收到朋友轉寄的幽靈瀑布的照片.據說
是北橫唯一最大的瀑布呢.原來真的有...@@)

一路下山.回到了昨天那個過橋後十分鐘的橋.
巴陵大穚---粉紅色的橋. 
TO,starrie,你去的時候,記得看看他現在還是不是粉紅色.^-^
這邊的路段就蠻塞的.很像假日時候的陽明山.所以我覺得騎機車還蠻方便的.
一路兜風賞景.這是我們和台七線的第一次接觸.感覺很好.
然後又到了覓食的時候了.昨天上山的路上有注意到一家餐廳好像不錯.
一路往前行突然又變天了.烏雲快速的集合.雨也馬上就出現.天公真是說翻臉就翻臉.
還好餐廳就快到了.馬上躲了進去.

偶然遇見的這家餐廳,結果變成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瑞士鄉村農莊
這是一家香草主題餐廳.有停車場.

還有賣店,賣香草和香草製品.在這裡的賣店我第一次遇見莫凡彼..^-^
不知道什麼是莫凡彼嗎?..下次再寫一篇.cc

他的視野很好.可惜下雨.不然我想坐外面.這是從室內拍出去的VIEW.
室內部份是一棟二層樓的建築.

室內的裝潢感覺也很舒適.落地玻璃的設計.也不會可惜了好景觀.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去過兩次.結果都沒有拍室內的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看看.

坐下來,會先送上一瓶水,加了香草香香的.
點了餐.來上菜.

濃湯很濃
麵包塗上加了香草的奶油很好吃.




我們點的,照慣例我記不住名子.不過記得很好吃.這裡的料理也都有香草入菜.
這裡的價位在2百多到四,五百之間.
吃飽喝足.
我們準備回家了.
回程沿台7線從復興鄉經大溪由三峽進入台北.(台7線--是的就是7號公路那個台7線.
7號公路和瑞士鄉村大約距離100公尺.)
順路就在大溪老街逛了一圈.^-^

老街風情好.
還有月光餅,豆干做伴手.
平平安安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