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是我抱回來養的.
聽說小G是又一個發現許多錢幣的台灣同胞的心血結晶,(我也好想有個結晶)
台灣同胞近日由東洋載譽歸國.
留了一個麥西橘G要給我....
不過我得把他拉拔長大才能告訴各位他胸中包藏的什麼福音??
G他來的時候,是住在易開罐裡..沒有襁褓也沒有留下金錶...

只有半罩式太空帽一頂.(難道和巴斯光年有關?)

想要G長大,首先必須受洗(相當冷)......-_-|||

洗了4個多小時.洗的皮都皺....哦不...都裂了.......
那就別洗了吧~~~反正我也下班要回家了..
想不到隔天出現糖炒栗子河童一枚...

................................................................後情如何.............................................................
應該會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